close

html模版專訪Angelababy:嫁對瞭人每天都是七夕


網易娛樂8月14日報道(文/老張陽湯 圖、視頻/偉子)人們常常把那些長得很美卻演技欠奉的女演員,稱為“花瓶”。但即便在這個略帶貶義的語境下,如果一個女演員足夠美貌,那麼觀眾也往往可以忽略其他的一切。單從作品表來看,出道以來大多拍攝都市愛情喜劇或票房大片的Angelababy,尚還未到所謂“擁有代表作”的時候,但不可否認的是,如今這高人氣,又不全是美貌的功勞——她討喜和爽朗的性格,的確加分不少。

這次出演《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貝微微,Angelababy告訴網易娛樂記者,自己開拍電影前半年,就是在一直玩著網易的《天諭》找感覺,“在那半年裡面,一直沉醉在網遊裡面,但是也不覺得自己很墮落。因為告訴自己,其實我是在為我下一個電影做準備。”說完這句話,她笑得很有成就感,又補瞭一句,“是為瞭工作打遊戲,就很開心。”

采訪中,暫時沒事可做的井柏然就坐在記者旁邊的沙發上,以一個標準“北京癱”的姿勢圍觀著Angelababy,看得出來,兩人的確是很好的朋友,訪談中,baby也會和井寶開著玩笑,說著“他以前可不是村,是殺馬特”,而6年之後“這次是演大神,突然之間換瞭一個人,換瞭一個井柏然”。井柏然則笑著把玩笑開回去,“這個才是我,以前那是角色”。

Angelababy的討喜,很多時候體現在她的直爽,她並不會像很多美女演員那樣刻意把自己包裝成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比如采訪中聊起自己曾經的學生生活,她說自己之所以放棄瞭讀大學,隻是因為不喜歡那時的老師,“我當時放棄讀書最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中五考中六之後換瞭一個學校,新換的那個學校真的是……,我覺得一個好的老師特別重要,但是那個學校的老師真的讓我沒法再讀下去瞭。”沒什麼“為瞭工作忍痛放棄讀書”或者什麼別的說辭,在娛樂圈以本色打拼兼於女神與逗比之間的baby,還有著耿直的一面。她說做演員“不能讓自己太滿意現狀,總是要給自己一些想象空間,這樣才可以進步。”或許在未來的某天,一個忽然不想再“本色出演”的baby,會在表演上讓我們大吃一驚,也未可知。

Angelababy:Hello,各位網易的朋友們大傢好,我是Angelababy。

網易娛樂:很多女生是看瞭這個原著小說之後,有瞭打網遊的沖動。你自己也是一個平常生活中特愛打網遊的女生嗎?

Angelababy:其實我是幾年前開始打網遊的,有朋友知道我喜歡打網遊就給我推薦瞭這本書。當時看完瞭之後,也覺得特別的興奮,因為感覺到這是一本給我們遊戲愛好者的一個屬於我們的故事吧。

網易娛樂:你打網遊的實力怎麼樣,如果跟貝微微比起來呢?

Angelababy:跟貝微微比還是差一點,她可是PVP榜前十名。

網易娛樂:但也應該台中滴雞精推薦玩得很好吧。

Angelababy:PVP榜就是玩傢對玩傢的前十名是很不容易的,我大概在我那個系裡面應該是排四十幾名,最厲害的時候排的是四十幾PVP。

網易娛樂:很厲害呀。

Angelababy:前一百名都很厲害,前十名我都沒見過。

網易娛樂:你玩的是什麼類型的遊戲?

Angelababy:網易的遊戲啊,我在拍電影,接拍這個電影的半年之前,讓自己有意無意的沉醉在一款網遊裡面,就是你們網易的《天諭》,也是我之前代言的一款遊戲。然後在那半年裡面,一直沉醉在網遊裡面,但是也不覺得自己很墮落。因為告訴自己,其實我是在為我下一個電影做準備。

網易娛樂:沒有罪惡感是嗎。

Angelababy:有時候如果太沉醉於打網遊是會有罪惡感的。但是,那段時間完全沒有,那段時間我覺得我是奉旨打遊戲。

網易娛樂:是為瞭工作。

Angelababy:對,是為瞭工作打遊戲,就很開心。

網易娛樂:這次也是你第二次演根據顧漫小說改編的電影瞭嗎?你之前演過《何以笙簫默》

Angelababy:那個是客串。

網易娛樂:她的小說受眾群可能女生比較多一些,男主在裡面就是很多金,又專一,又帥氣,就好像特別完美的那種,你是自己讀瞭這種小說,也會陷入到那種幻想當中的那種情懷嗎?

Angelababy:我在讀《微微一笑》的時候,確實有陷入到當中來。

網易娛樂:就是想的井寶的形象是嗎?

井柏然:她已經找到瞭她完美的男人。

網易娛樂:那就是想著小明哥的形象。

Angelababy:我也不知道我想的是什麼樣的形象。

網易娛樂:那這次你自己演一個大學生,會懷念自滴雞精比較己的學生生涯嗎?

Angelababy:我沒有念過大學。我念到中六就沒有再念瞭。

網易娛樂:那你不覺得很遺憾嗎?

Angelababy:我覺得也還好,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一個選擇。我選擇瞭早早的就出來工作,踏入瞭社會行業。

滴雞精價格網易娛樂:那應該說你是從小對自己目標非常燕窩推薦明確的那種,想的很明確,我就是要幹這個。放棄瞭大學也無所謂。

Angelababy:沒有,我當時放棄讀書最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中五考中六之後換瞭一個學校,新換的那個學校真的是……,我覺得一個好的老師特別重要,但是那個學校的老師真的懷孕滴雞精讓我沒法再讀下去瞭。

網易娛樂:就是因為老師。

Angelababy:當時就非常任性,就是因為老師。其實當時的想法就是其實我現在是有工作的,我當時是當模特已經是有工作的。然後就想說既然現在工作做的不錯,我就先往工作的方面發展。如果日後我還需要學習一些什麼專長的話,我可以再投入學校的懷抱。當時是給自己這樣的一個打算。

網易娛樂:這次你出演這部電影,你自己作為一個愛打遊戲的女生,在拍攝過程中,有沒有覺得哪一個環節有讓你圓夢的感覺。

Angelababy:我覺得在之前準備的半年有點讓我圓夢的感覺,完美的人生,一邊工作,一邊打遊戲,給自己一個非常完美的借口打遊戲。在拍的過程中,其實拍的挺開心的,這個電影。雖然當時上海天氣特別冷,大傢也特別辛苦。但是整個感覺上還是挺開心的,因為電影本身是一個非常甜蜜、輕松的愛情電影。就像在人生的旅途中,雖然有苦澀,雖然有寒冷,但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可以給你一杯溫暖的茶。

網易娛樂:因為這個片子有遊戲的部分,有現實的部分,你自己更喜歡哪部分呢?在拍的過程中。

Angelababy:如果是拍的過程的話,我更喜歡現實的那一部分。因為遊戲的那一部分,其實如果可以再拍多一點的話,會更過癮。

網易娛樂:這次也是你跟井寶在《全城熱戀》之後過瞭很多年再合作,有什麼新的感受?

Angelababy:破繭成蝶瞭唄。

井柏然:啥意思?

Angelababy:就是以前很土。

網易娛樂:以前很土嗎?

Angelababy:那個詞叫“村”,現在還好。因為角色的需要,他以前可不是村,是殺馬特。當時是角色需要,他當時演《全城熱戀》的時候,他還是演80年代村裡的孩子,那個發型加上白背心。第二次跟他演,他也是一個賣西瓜的小男孩,所以也比較村。這次是演大神,這次突然之間換瞭一個人,都換瞭一個井柏然,你不是井柏然吧。

井柏然:這才是原本的我。

Angelababy:那以前那個不是你吧。

井柏然:那是角色。

Angelababy:還以為那是你兄弟呢。

網易娛樂:你自己出道演瞭這麼多作品,我其實看你的電影比較早的就是跟王祖藍一起拍的《矮仔多情》。

Angelababy:《矮仔多情》就拍瞭兩天。

網易娛樂:但應該是裡面最讓大傢驚艷的一個角色。

Angelababy:是嗎?

網易娛樂:你還記得那時候剛拍戲的感覺嗎?

Angelababy:那時候拍《矮仔多情》,那時候我是說真的要拍電影嗎?我經紀人跟我說你就當拍MV就好瞭,那我就說行吧,也當是一個工作掙點錢,這樣子,根本不知道拍電影是什麼。

網易娛樂:就是從那時候和王祖藍應該是很熟悉的朋友。

Angelababy:沒有,那時候拍完戲就沒聯系瞭。我後來在《跑男》見到王祖藍,我都覺得我是第一次見他。因為當時的王祖藍還是有偶像包袱的,因為之後的王祖藍就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瞭。

井柏然:祖藍哥走的是偶像路線。


Angelababy:當時是,《矮仔多情》,一個人三個女朋友。

網易娛樂:對,那個戲他自己真的是非常過癮。

Angelababy:對,是有偶像包袱的。

網易娛樂:拍瞭這麼多,你滿意自己現在作為演員的狀態嗎?還是有一些不滿意的地方?

Angelababy:我覺得不能讓自己太滿意現狀,總是要給自己一些想象空間,這樣才可以進步。

網易娛樂:今天七夕還要宣傳電影,之後會跟曉明哥補過嗎?

Angelababy:嫁對瞭人每天都是七夕。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高佳亮_NK1733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