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媽媽是我們心中的女超人”
[提要]文/記者曾衛康 通訊員勞丹彤 昨日下午,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廣州市康有為紀念小學舉行瞭一次別開生面的主題班會活動,小丁(化名)媽媽在同學們面前講述瞭驚險一幕。” “我跟著193路公交車,挨個站點找,發現兒子沒有下車”,小丁媽媽表示,最後,在193路車汾水總站,追到瞭那輛公交車。



小丁的媽媽在主題班會上給同學們講述她的湊仔經。

康有為小學HELIX擴大機舉行主題班會

媽媽講述湊仔經感動孩子

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廣州市康有為紀念小學舉行瞭一次別開生面的主題班會活動,各班級根據自己班的特色開展活動,還邀請瞭部分學生的媽媽們參加活動。各班從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來認識婦女節的來歷與意義。

不約而同的是,當提到孩子們心中的女超人是誰時,孩子們都異口同聲地答道:媽媽!因為媽媽們持傢有道,溫柔體貼,照顧子女,工作細心負責,事業有成,為社會作出貢獻。孩子們的贊美與感謝,讓參加活動的媽媽們倍感安慰與喜悅。這就是最好的節日禮物!媽媽們也向孩子們分享瞭自己的成長經歷,充分展現出女性的魅力與自豪感。文/記者曾衛康 通訊員勞丹彤

昨日下午,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廣州市康有為紀念小學舉行瞭一次別開生面的主題班會活動,小丁(化名)媽媽在同學們面前講述瞭驚險一幕。

“孩子上車啦,我還沒買完早餐!”小丁媽媽說,“我跟兒子說,你稍等一DSP擴大機推薦下,我排隊買個早餐。沒想到,他自己卻跑上瞭車用擴大機安裝193路公交車。”“這個把我嚇死瞭!冷汗、大汗,全身直流!”小丁媽媽說,“我該怎麼辦?怎麼辦?打110都來不及瞭。我連忙猛追公交車。”

這時,一輛摩托車從小丁媽媽身邊騎過。小丁媽媽二話沒說,就將摩托車攔瞭下來。“我丟瞭兒子,在公交車汽車5.1聲道擴大機上,能不能幫忙?”小丁媽媽氣喘籲籲地說著。

“當時,這名摩托騎士也是一位爸爸。聽到情況,他二話沒說,就叫我上車。”小丁媽媽感動地說,“沒想到,他為瞭幫我追小孩,還沖瞭紅燈。”

“我跟著193路公交車,挨個站點找,發現兒子沒有下車”,小丁媽媽表示,最後,在193路車汾水總站,追到瞭那輛公交車。“還好,還好!兒子沒有下車,在公交車上。”小丁媽媽後怕地說,“要提防小孩子走丟,一定要此前叮囑小孩,跟媽媽走失後,一定要在原地停留,不要到處亂跑。也不能跟著陌生人亂跑,要找最可靠的警察叔叔,尋找媽媽等傢人。”聽到這裡,班級內學生們點頭稱是。

“媽媽是我們心中的女超人”

編輯:小微

分享到6.79K



汽車音響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