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雲緊急撇清:我與趙薇不熟悉

原標題:馬雲緊急撇清:我與趙薇不熟悉

人紅是非多,馬雲最近這幾天煩透瞭。

一個是因為江湖傳聞他被中國互聯網界一群大日本顧眼睛保健食品佬孤立,連吃飯都不請他去瞭,弄得他很生氣。



馬雲回應說:一頓飯局能打垮我? 開玩笑。

另一件事就是被網友稱為馬雲的紅顏知己趙薇攤上瞭大事。

近幾年的趙薇,已經很少演電影瞭,她變身成為投資大咖,與老公黃有龍一起,珠聯璧合,在投資市場妙招頻出。

跟著阿裡上市,賺瞭幾十倍的收益;入股唐德影視,又是幾十倍。而且操作手法讓人瞠目結舌。最絕的招數,是用50倍杠桿去收購上市公司萬傢文化,趙薇夫婦投入的本金隻有6000萬。

這樣清奇的玩法,見慣世面的證監會都坐不住瞭,忍不住發出一聲怒吼。

趙薇夫婦不但被有關監管機構罰款,更嚴厲的是禁止三年市場準入,也就是說趙薇夫婦三年不能炒股瞭。

這可是一件大事,好不容易爭取瞭一個女版巴菲特的光榮名號,馬上就被勒令金盆洗手,要知道散戶們一天不炒股就手癢,何況三年,這和戒賭和戒毒三年有啥區別?

趙薇夫婦也不

今天,帖子已經火遍朋友圈瞭。字裡行間透出非常激動情緒,這是黃有龍今年第二次談“司機”。



不得不說的是,近年來黃有龍確實跟“司機”發生瞭一些莫名其妙或者“剪不斷理還亂”的關系。

不僅如此,趙薇夫婦與馬雲的八卦消息此前一度流傳。

在偶爾流出的照片中,趙薇老公經常跟在馬雲後面,肥頭大耳的胖腦袋,把馬雲映襯的更加瘦小。

可能因為輿論兇猛,馬雲終於坐不住瞭。

12月5日下午,互聯網大會閉幕後,馬雲在烏鎮接受新京報采訪,緊急回應:

我跟趙薇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還是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

我們後來看瞭新聞才知道,並且證據確眼睛保養品鑿,背後有人操縱。有人明確要求必須出現趙薇和馬雲在一起的照片。

真的見面沒超過十次?

細心的網友根據衣服不同整理出兩人近距離同女性保健食品 ptt框照,發現見面次數遠不止10次。

哺乳保健食品



此外,在《近觀馬雲》的書中,趙薇一道寫瞭篇類似“我眼中的馬雲”文章。

她用瞭3600字記述自己眼中的馬雲,其中包括馬雲的衣著外貌、待人接物、脾氣性情。字裡行間不難看出二人過從甚密:趙薇“去馬雲傢唱歌”,知道他“擅長蒙古長調”;馬雲則對趙薇的同學聚會邀約呼之即來,並曾親自領著趙薇參觀阿裡巴巴。

1、馬總的歌唱得非常好,尤其是蒙古長調。我去他傢唱過歌。2、我隱隱記得第一次見他應該也是一次普通的飯局。當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天哪,馬雲就穿成這樣啊,穿得特別‘破爛’,那個黑色T恤衫,至少穿五年有瞭吧。”3、有一次我參加大學同學的聚會,正好那次馬總也在北京,我就約馬總一塊過來吃飯。4、我去過一次阿裡巴巴的總部,當時馬總就說:“趙薇你來瞭,太好瞭,你跟我逛一逛吧,讓我們公司裡的人都見見你。他們很多都是80後,他們看到你,今天一定會很高興。”

馬雲今天急匆匆撇清與趙薇的親密關系,小燕子估計會傷心欲絕。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產後補給品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