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蒂爾談熱火文化:一起娛樂,一起贏球

虎撲8月29日訊邁阿密熱火將試圖重現上賽季結束前30勝11負時期的凝聚力,來克服球隊全明星球員的缺乏。但對肖恩-巴蒂爾來說,這一場景非常和諧,早在球隊的三巨頭時期,團隊協作就已經成為瞭球隊的主旋律。

今年2月被任命為熱火籃球發展分析部負責人的巴蒂爾表示,邁阿密熱火的贏球公式基本上仍然相同,區別隻是在於球隊裡的名字是戈蘭-德拉季奇、哈桑-懷特塞德、迪昂-維特斯和詹姆斯-約翰遜,還是詹姆斯、韋德、波什,和巴蒂爾自己。

球隊的秘訣是,即使是在三巨頭時期中,球隊也有一定程度的團隊合作, 巴蒂爾在當地時間周一表示, 盡管我們當中有非常顯赫的名字,但贏球還是靠整個球隊的努力,這就是滴雞精推薦這個團隊的基礎。

在球員的黃金生涯中,他們仍然是一個團隊。如果我們想讓球隊成為最好的那支,那我們的心態就不會改變。

在某些方面,巴蒂爾的角色並沒有發生改變。作為12、13年那支熱火隊的一員時,他以支持的方式領導球隊。而加入球隊的管理層後,他發現自己也處於類似的地位。

我衡量成功的方式是我每天的貢獻,這是我的觀點,也是我被雇傭來用我的經驗和籃球知識所做的事情, 巴蒂爾說, 它不像我打比賽時那樣每一個晚上都能立即見效,但這是一種不同的滿足。

我瞭解並且熱愛這裡的球隊文化,但對我而言,學習比賽的商業層面和行政層面將是一個很好的教育,這與籃球層面非常不同。

孕婦滴雞精巴蒂爾說,沒有改變的是,他將在Ball hain夜總會舉辦第6屆巴蒂爾卡拉OK慈善大賽,為他的基金會提供資金,來向貧困青年提供大學獎學金和受教育的機會,即使這將滴雞精功效是他首次以球隊管理人員的身份舉辦活動。

如果你瞭解我,你會知道我白天工作非常努力。努力工作,盡情玩樂,這是巴蒂爾傢的座右銘。巴蒂爾卡拉OK慈善大賽是一個娛樂活動,即使是為瞭一個偉大、嚴肅的原因。

在之前出現在巴蒂爾比賽的名單中,有熱火主席帕特-萊滴雞精門市滴雞精比較利,教練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以及詹姆斯、韋德、波什等球員。

一些相當偉大的名字已經把比賽門檻設得非常高, 巴蒂爾笑著說, 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會出醜。我估計每一年我自己就會出醜很多次。

像許多結束職業生涯的球員一樣,巴蒂爾最終還是留在瞭球隊。

我不認為自己會留下來, 巴蒂爾在2011年的休賽期與熱火隊簽約時表示,並在2014年總決賽後退役, 當我第一次去邁阿密的時候,我想, 好吧,我將結束我的職業生涯,在一個奇妙的團隊裡,享受一些很棒的天氣,也許還能贏得幾次冠軍。 當我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我以為我不會留下來。但最終我還是投入到這個城市的懷抱。

我愛這個城市。我愛這裡的人,我愛這裡的多樣性,我愛這裡的文化。當我第一次和熱火簽約的時候,感覺就像回傢一樣。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別的地方,我很自豪被稱為邁阿密人。這個城市向我的傢庭、我的基金會以及巴蒂爾卡拉OK慈善大賽敞開瞭懷抱,這是很罕見的。我和很多人談過,他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從未接觸過這樣的城市。我很幸運能與這座城市和一個我希望我度過餘生的地方建立瞭聯系。

(編輯:莉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