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王者榮耀燕窩禮盒推薦
期待的峽谷最帥之一的凱今天終於開放兌換瞭,第一時間兌換瞭想去玩匹配試試手,結果別說匹配瞭,人機我都搶不到這英雄,但是通過幾把隊友玩的凱來看,這英雄感覺並不強勢甚至後期給我一種乏力的感覺。這顯然不符合天美的套路,新英雄剛出一般都是bug型,如之前的幹將,鬼谷。幹將大削三刀之後終於跌落神壇,而鬼谷依然是非禁即選的輔助一哥。仔細研究瞭凱的技能之後,我覺得,這可能是下一個韓信。

凱被動是二技能和普攻隻對一個目標造成傷害時,有50%加成。這個先不說。



凱的一技能,往前方丟出回旋鏢,打團的時候可以丟敵方前排彈到對面後排進行消耗,有減速有回血,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傷害真的低,低到滿級的基礎傷害都隻有300,物理加成也隻有60%,這是什麼概念?普通戰士出裝加上自身成長的物理攻擊加上符文大概有700多,假如你隻出一件一件暗影而不出破軍這個數值還可能更低。也就是滿級一技能打出的傷害大概是300+420。然後我們還得算上敵方的護甲抵免,這個技能在後期,能打出多少傷害?相比之下同為長城守衛軍的花木蘭,重劍形態下的一技能,滿額基礎傷害是1000多,加上物理加成蓄力滿能打出2000+傷害。

cd短,固定6秒cd,帶位移帶控制,清兵很好用,被動回藍回血加移速。看似很完美的技能,但仍然有些同樣的問題,傷害不足。滿級160的傷害,我說實話我找遍瞭全部英雄沒找到比他這個數值低的英雄,物理加成30%,有比這更低的?當然算上技能描述的平A加成,這個數值得乘以二。也就是滿級二技能打出的傷害大概是(160+210)x2,也是700多的傷害。而且二技能使用過程中是沒有免傷和免控的,會玩的王昭君和甄姬很容易預判到沖鋒的終點釋放控制。我們隨便拿個輸出比較低的坦克來比



廉頗,一個大肉坦,二技能基礎傷害800+155%物理加成。

找瞭很多英雄,我終於找到一個類似凱的英雄,那就是已經跌落神壇的韓信。可能這樣說很多韓信死忠會不開心,但是征兆模式中很多人怕的英雄都是韓信,怕自己隊友玩韓信。脆皮,逆風傷害低,經濟不領先個150雞精推薦0-2000都不敢出去打人,進團秒死,這就是大部分人的韓信。



這是韓信的二技能,綜合傷害比凱的略高,一技能忘瞭截,但也是比凱的略高一點,各種可以自己去看然後比較下。

至於凱的3技能,格擋傷害是個比較新穎的玩意。但是後期那點格擋真的擋不瞭對面射手法師幾下。

以此可見,凱,極有可能就是孕婦滴雞精下一個韓信。

認為鎧還不錯的玩傢:

因人而異吧,前期發育的好中期就可以抗瞭,對線是脆皮的開局拿紅的話帶斬殺基本可以拿一血,有輔助就更好瞭。

我覺得得出防裝,後期基本就靠二三技能拖人瞭,一技能確實打不出傷害,但是有減速給自己加速,用來追殺挺好的,除瞭不擅自和坦克硬碰硬,團戰的時候抗血瞄後排打,還是能團的起來,你全輸出團戰碰上硬控肯定不行。


紳士角度看蘿莉 《影武者》VR版玩法實錄首曝

從嫁衣到戎裝 《醉玲瓏》手遊古裝高定賞

一槍追魂 《影武者》全新槍手職業實戰曝光

極品飛車OL《車神來瞭》第一期:少年跟我學開車吧!

《龍之信條:黑暗覺者》PS4 Xbox1版首部預告賞

比無人深空棒 沙盒新作《Morphite》9月7日登PC

Devolver《赦免者》新視頻展示武器以及各式能力

東方幻想 大美不言《影武者》最新場景曝光

推薦滴雞精

台中滴雞精哪裡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