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明天高考今天放榜
??驕陽似火,爍玉流金的六月之際,“我愛負離子”案例征集十佳作品第一波放榜咯!各位看官先睹為快瞭喂,讓這滿屏的“負離子”給你消消暑吧,排名不分先後。

案例賞析

江西 南康 范艷梅 銷售

??江西南康,是一個典型的南方城市,每年一到春天,都非常的潮濕,墻上地下到處都是水。佳興花園的王總是在今年春天裝修的房屋,廚房和衛生間用的是我們特地負離子瓷片,有一次給客戶做回訪,客戶給瞭我們高度好評,原來在“南風天”裡,客戶傢客廳餐廳到處都是水,但是發現廚房和衛生間墻壁上的水明顯比其他地方少,這是客戶自己在使用期間最直觀的感受。我覺得,特地·負離子瓷磚除瞭可以抗解甲醛、祛除異味、凈化空氣、保健養生以外,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賣點。



四川 達州 楊令 經理

??九月喬遷新居,在十一月通過老客戶回訪活動再次來店,當初的試用心態已變為滿滿的幸福。到店即興致勃勃講述:1、同事就在隔壁裝新房,幾乎同時搬新傢,一起去購買的綠植,現在同事傢裡不僅還有異味且綠植都已枯萎,而自己傢的綠植還綠意盎然。2、過去老房子衛生間的拖把在冬季經常會因為潮濕而產生異味,而現在新傢衛生間則沒有。3、廚房的生薑在老房子裡冬季會經常遇水後兩三天就黴變,而如今新傢廚房裡的快兩個月都沒變化。尤其是有一天回傢,不經意發現一周前買的青菜在廚房裡還仍然新鮮。



?重慶 重慶 熊麗 導購

??這時候我看到瞭她的眼神,應該是說到她的痛點瞭,可嘴裡還是在說這隻是個噱頭而已,這時候我又給他們看瞭證書和負離子檢測數據的照片!再回到花色和設計方案上來進行溝通,讓他們感受到瞭我們的專業性和設計方面的優勢,男客戶從開始就一直在說我們磚貴,這時候女客戶說瞭一句“少出去吃頓飯就行瞭”,瞭解到他們的消費實力後我又推薦廚房也一起用負離子MATCH擴大機產品,最終客廳用瞭TDTF1036090S,廚房用瞭TDTF0086090S。



廣東 東莞 吳艷麗 銷售顧問

??回想起整個4月,門店還未裝修完成,現場總是灰蒙蒙的並伴隨著很濃的氣味。本身鼻子非常敏感的自己,一定要帶上口罩才能到處走走看看。5月1日新店試業的第一天,剛打開門時裡面有一點氣味,但是對於鼻子敏感的我還是可以接受的。接下來幾天展廳內幾乎已經沒有什麼異味,很多客戶也有同樣的反饋,這一信息頓時讓大傢喜出望外,這就是特地·負離子瓷磚獨特的凈化空氣、消除異味的功能。



?新疆 烏魯木齊 楊滿平 銷售

??進店後瞭解到原來劉先生客廳已選用瞭木地板,就差廚房、衛生間的磚瞭,他已經看瞭好多傢,對花色已經有些零亂不知道怎麼選瞭。又瞭解到劉先生傢裡有個小朋友,我們就向他推薦負離子淺灰色系瓷片8R110PF,因為灰色是今年比較流行的顏色,年輕人都比較喜歡,而且他們傢客廳是鋪的木地板,新疆這邊冬天有地暖,地暖一加熱是非常不環保的,對小朋友的成長環境極其有害,隨後我們又給他細致的講解瞭負離子瓷磚的原理、功效,能增強免疫力對小朋友的成長是有好處的。劉先生看到展廳的綠植生機勃勃,說逛瞭那麼多傢就你傢的長的好,看來這磚還是有作用的。



?江西 九江 林月珍 導購

??在抓住業主的最終疑慮後,我拿出瞭抗解甲醛的檢測報告,還當場給她搜索專利和網上有關特地·負離子瓷磚的有效信息,還告訴她我們瓷磚和空氣凈化器等產品的本質區別。這時業主才和我提價格的問題,我報瞭價格後,業主也沒有過多的考慮,隻是告訴我她其實已經在某品牌店交瞭2000元定金,希望價位能便宜點。聊過之後發現價位其實和我們的價位差不多,於是告訴瞭她這是可持續釋放負離子的,從養生和健康來講都是性價比最高的,同時還給業主畫效果圖直接呈現效果,最終業主就也在我們這交瞭2000定金,而且價位隻抹瞭零頭,現在已經進場鋪貼瞭。

CROSSFIRE擴大機

?廣東 深圳 谷蘇娜 導購

??他說怕輻射,甲醛超標等等……我說現在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我們今年出瞭新款負離子瓷磚,他很不屑的說,你知道什麼是負離子嗎?我解釋說負離子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如空氣。我們的瓷磚沒有負離子,隻是在生產的過程中,添加瞭一種礦物質,可以和空氣中的水分子產生負離子,凈化空氣,稀釋甲醛。是一款健康環保的產品,接著我同事就拿出瞭檢測儀,當場測試給他看,負離子瓷磚的區域負離子含量11200多,普通的瓷磚那裡隻有幾百。他半信半疑,我又帶他看瞭我們的實驗區域,一個土豆做的抗氧化的實驗。他太太比較感興趣。但是還是覺得價格貴瞭,他說再看看考慮一下,然後我就要瞭他的電話和房子地址,第二天就派設計師上門去量瞭尺,做瞭方案。



江蘇 揚州 陳傑 總經理ZEST擴大機

??這次是他自己傢裡裝修,選材的嚴苛度可想而知,在與復合石材進行瞭多次的對比後,他終於選定瞭土耳其灰這款產品,因為他最後跟我說瞭一句話:同樣的花色紋理,特地能帶來負離子的效果,給傢人帶來健康,而且這個技術有10年的沉淀,為什麼不選擇呢?除瞭姚老師之外,揚州另外一個高端裝修公司的李老師和孫老師也分別選擇瞭特地負離子瓷磚雅士白和金絲米黃,另外行業高端櫥櫃揚州科寶博洛尼劉總的豪宅也幾經比較,最後選擇瞭極具現代風格又能帶來健康的負離子瓷磚卡拉拉。除此之外,還有裝修新房準備結婚的年輕設計師徐工DSP擴大機推薦、傢裡剛剛喜降二胎的卡諾亞衣櫃施總夫婦,都看中瞭特地負離子瓷磚的健康功能,選擇瞭特地負離子瓷磚!



?廣東 廣州 藍福 業務

??見面後,我就跟客戶半開玩笑的說:陳 生要不我們打個賭,您小區的空氣質量比起一般的地方來說確實不錯,但是我們門店的空氣質量可比你們這裡高哦!客戶汽車擴大機覺得不可思議說:這怎麼可能呢?你們門店人來人往的,怎麼能比得過我們小區這麼好的綠化呢!

??我們在客戶傢裡現場測試,傢裡數據就隻有500多,然後在小區裡面多方面測試瞭一下!數值也在3800左右!我就直接跟客戶說,您要不相信,您就直接去我們門店看下數據,也正好可以看下我們做的一些樣板案列!客戶同意瞭。在去我們門店的路上,我也一直跟客戶說我們負離子瓷磚的一些功能,說得客戶也是頻頻點頭。等到我們門店之後,我們一起測試,在我們的門店負離子釋放量真的達到瞭20000,這一下子客戶就直接對我們負離子瓷磚非常感興趣,然後在給客戶看我們的一些測試報告,讓客戶心服口服!經過我們耐心的調方案、做圖、看樣板,然後客戶也爽快的買單成交瞭,前幾天陳先生那裡全面裝修完,我們過去給他測試傢裡的負離子含量,負離子含量達到瞭3000多!陳先生很滿意。



浙江 東陽 李永偉 售後

??前幾個月出瞭一個色號問題,到達現場後瞭解到該工地是別墅群項目,戶主的要求都非常高而且工期要求很緊,由於倉庫人員同一型號發瞭兩個色號,於是耐心的等包工頭宣泄情緒後誠懇的承認錯誤,並找出現場的包裝箱指出色號的不同之處,不是產品色差問題,包工頭看清楚後反而平靜瞭許多,這時我話鋒一轉“貨是發瞭兩個色號出來,但是你請的人水平也太差瞭”,包工頭一臉愕然, “老板你想想,眼見兩個顏色差別如此之大的瓷磚,還要往墻上貼,這不是給你找事嗎?”(註:中午時間,其他人都不在現場),包工頭低頭不語,稍後抬頭說:“那你說怎麼辦吧”,考慮到後期別墅施工還有大量的需求,用錯的磚就免費提供給包工頭。後來他自己傢裡裝修要來買磚,我們就推薦瞭負離子瓷磚,在聽過我們的講解後爽快的下單,全屋采用負離子瓷磚,他說他是被我們的服務態度和產品的功能所折服,到現在和他一直還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