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杜淳新女友疑曝光 兩人親密同居被拍
資料新聞:2016年06月13日 09:17

杜淳(資料圖)

6月13日消息,據媒體報道,杜淳疑似新女友曝光,二人被拍到親密同居。

此前杜淳曾赴造型沙龍做造型,結束後,一位穿著綠衣、戴著墨鏡的短發年輕女子與他一同乘車離去,女子提前下車去購物,之後拎著東西去瞭杜淳的私宅,到深夜都未出門。數日後,該女子再度乘坐杜淳的座駕返回杜淳的住處,儼然半個女主人。目前,該女子身份尚不得而知。

早前報道:

杜淳至今恐懼婚姻:每次當benz賓士原廠衛星導航伴郎會想結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照

據廣州日報報道,由六六、九枚玉編劇,餘淳執導,海清、杜淳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成長勵志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將於5月31日登陸東方衛視。昨日,該劇在上海舉行看片會。看片會開始前,1981年出生的杜淳接受專訪表示自己至今恐懼婚姻。他在片中還有不少展露身材的戲份,為瞭給觀眾呈現最好的效果,他在拍戲期間苦練健身,每天的鍛煉強度都很大。談及闖蕩演藝圈,他認為知識固然重要,但是情商和為人更重要。

這才應該是我演的戲

廣州日報:這個角色性格上很分化的,和你之前的戲路很不同?

杜淳:我覺得這才應該是我演的戲,角色的年齡段和我也是相符的,長得也是忠厚老實,和我很像。一開始大傢會比較擔心,導演、投資老板每次和我打電話都讓我好好演。我演完第一場戲導演就和我說,你原來在我心裡就是一個偶像,我沒想到你能演這樣的戲。我說導演你太不瞭解我瞭,我出道演的那些戲就是這種比較接地氣的。可能中後期去演瞭一些比較偶像的戲,現在走回來瞭。

廣州日報Benz iphone接汽車音響:大傢都覺得你已經步入大叔階段,沒想到你還是80後。

杜淳:這次的男主角比較年輕,剛出場的時候才20歲,演到最後才三十多歲,這次不是大叔,所以我就撈上瞭。我在北京電影學院這四年也不是白學的,出來演這麼多年戲瞭,而且哪個時期的觀眾你都需要照顧。前段有人說,你們這個年齡的男演員有些90後都不認識,包括錄節目也一樣,我以前從來不參加真人秀的,覺得不是我們幹的活,但也是迎合市場的需要,因為你就是做這個的。

廣州日報:這個角色有些窩囊?

杜淳:演的時候是挺煩的,覺得這個男的好沒有個性啊,誰欺負你都行,但是戲裡你就得忍受。我周圍沒有這樣的男人,這種男人太好瞭,隻會在影視作品裡出現。我覺得男人有時候還是該有點個性。所以他完全不具有普遍性,因為必須要體現女人的強大。

廣州日報:和六六合作的感覺如何?

杜淳:她是個說起話來特別奔放的人,有六六在,這一桌人都不用說話。就調戲我,他們老愛逗,我都學不出那個樣子。她是很熱情的一個人,瞬間就會讓你覺得這是我姐,就很放松。

現在就變得比較健談比較愛交朋友

廣州日報:生活中你也和角色一樣是個學霸嗎?benz汽車影音系統

杜淳:我老演學霸,但我是那種不是特別愛讀書,不是特別招老師待見的學生,但是考試的時候就考得挺好。高考的時候大傢都覺得我不可能考上,但沒想到還真考上瞭。我小學五年級去考初中,六年級都沒學,沒想到真能考上,我隻能說是天才瞭。

廣州日報: 劇中學霸出身的呂方成到瞭社會上不得志,給觀眾什麼啟示?

杜淳:這就是現實。就拿電影學院的學生舉例,不是你在學校裡成績數一數二出來也能數一數二,薑武哥說,在學校裡別爭,到瞭社會上你就得拼你的情商和為人。我覺得學生就是心氣別太高,我跨進電影學院的那一天,我就在想,我踏進去這一步出來就是薑文瞭。我發現我們同學都這樣,進入社會後會有很大的落差,千萬不能這樣。把心態放平,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慘。知識固然重要,但是學做人學情商可能更重要。

廣州日報:你的心態也是很拽的?

杜淳:就覺得自己上瞭電影學院瞭,不愛跟別人說話,對老前輩也不說話,別人跟我爸說,杜志國你這兒子benz音響不行。後來才知道,出來之後你就什麼都不是。千萬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現在就變得比較健談愛交朋友,所以現在朋友特別多。

廣州日報:benz汽車影音什麼契機讓你改變?

杜淳:突然自己意識到,這個圈子裡真的是朋友幫朋友,有很多朋友的時候,你會多瞭很多工作多瞭很多機會,有什麼事情大傢都會想到你,覺得杜淳還蠻合適的,所以就會推薦你。

每次當伴郎都想結婚,但是一出來就不想瞭

廣州日報: 你是不是對婚姻有所恐懼?

杜淳:我到現在還很恐懼婚姻,還在尋找。

廣州日報:可是你當瞭很多次伴郎瞭,是讓你更恐婚嗎?

杜淳:每次當伴郎的時候都特想結婚,好感動啊,參加陳思成、佟麗婭的孩子的百日宴我就特別想要一個孩子,覺得好可愛啊,但是一出來我就又不想瞭。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