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張鈞甯:說不美那是矯情 但我的美不具侵略性
張鈞甯:一半一半,我工作上像琬真,但是回到傢完全就是浩介,我是需要很多時間休息,過自己的生活,閱讀、旅遊、找朋友。張鈞甯:對,那時候我看《海底總動員》覺得好可愛,看到那隻狗狗的時候不知道為benz汽車音響主機品牌什麼就是會想到它,起瞭這個名。




張鈞甯

新京報7月7日報道 很多內地觀眾都是通過電視劇《最美的時光》以及《武媚娘傳奇》記住瞭張鈞甯這個名字,其實在臺灣她早就是業內交口稱贊的優質女演員,2007年憑借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還曾獲得過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父親是臺北大學法學教授,母親是小有名氣的兒童作傢,出生在德國的張鈞甯談吐間流露出良好的傢庭教養,再加上率真賓士安卓主機的性格、姣好的面容、168cm的高挑身材,在同代的臺灣女演員裡,很難再找出第二個。

可即使優質如她,也很難在談話裡嗅出一絲她本應理直氣壯的自信。談及中央大學法學碩士的高學歷,被冠以 演藝圈女學霸 頭銜的她坦言,成績好是 因為我沒有天分,所以我必須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來念書 ;回想起入行經歷,她用 很不幸 來形容自己的演技, 我沒有學過表演,所以做瞭很多功課,我知道我不行,所以我會加倍努力 。

她說她也曾像正在上映的新片《我的男友和狗》裡的女主角琬真一樣,有過對事業得失心很重的焦灼狀態, 不想錯過任何機會 ,連生活應該怎麼過都忘掉瞭。但幸運的是,在這誰都無法逃避的疼痛成長中,她終於及時找到瞭屬於自己的解藥, 就像跑步、馬拉松,你會發現每個人有自己的步伐 你要花時間去找到它。找到之後,就百分之百地投入,不要想太多,它也一定會給你回報。

事業=誰沒當過女強人?

曾不願放棄任何演戲機會,結果卻丟瞭自己

新京報:《我的男友和狗》中你飾演的琬真是個超級有事業心的女生,跟傢人比起來,工作總是第一位,你如何看待這樣的女生?

張鈞甯:現在好多女生是這樣子的,尤其到瞭三十多歲,工作上,她們自理能力很強,事業有成,也很有自信。所以,這些女生有時候會把工作上的習慣帶到生活中,會變得主動性、侵略性很強,比較偏執。傢人、朋友BENZ安卓機或者另一半,常常會有點不舒服,但也習慣瞭。這些女生都覺得當下狀態很好,理應得到很多,被很多人愛。

新京報:你能接受這樣女強男弱的情感模式嗎?

張鈞甯:其實生活中這樣的情侶鐵定很多,但我覺得沒有什麼愛是要無止境地付出,而應該是相對和互相的。所以當別人對你付benz安裝汽車音響出的時候,作為接受一方,你一定要用相同的愛去回報對方。

新京benz多媒體音響報:那你經歷過這樣的女強人階段嗎?

張鈞甯:絕對有,再加上人際關系復雜,你必須投入時間應付很多事情。我們有很多采訪,每天拍戲趕通告,累到回傢的時候疲憊得隻剩下一個空殼,人都幹瞭。尤其是剛出道的時候,得失心很重,就像琬真一樣,能不能升遷對她來說太重要瞭,我那時候也這樣,不想錯過任何機會,每一部戲能不能接太重要瞭,卻忘掉瞭生活要怎麼樣過,也忘記瞭原來表演的養分應該來自生活。

新京報:片中琬真和男友浩介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其實完全不同,一個爭分奪秒一個隨遇而安,生活中的你更傾向於哪一種?

張鈞甯:一半一半,我工作上像琬真,但是回到傢完全就是浩介,我是需要很多時間休息,過自己的生活,閱讀、旅遊、找朋友。

新京報:生活中,你自認為是個會愛的人嗎?

張鈞甯:以前我跟琬真還蠻像的,但是我沒有她那麼侵略性,隻是在工作上不顧一切。現在我會花多一點時間給別人,或者是在不同的立場去替別人思考。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