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張鈞甯:氣質女的“女漢子”修養
《武媚娘傳奇》讓觀眾記住瞭深沉狠辣的“徐慧”,而近期熱播的真人秀《跟著貝爾去冒險》則呈現出一個開啟“大膽”、“耍狠”模式的張鈞甯[微博]。跳水、攀巖、吃蚯蚓,張鈞甯強大到令人不得不服,網友紛紛表白道“敬你是條漢子” “請收下我們的膝蓋”。張鈞甯則表示,“每一個女孩子內心都有屬於自己的強悍的力量”。

這位“氧氣美女”的履歷可是blingbling的:出生於德國,法律系出身,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十餘年來在《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最美的時光》《武媚娘傳奇》《少年四大名捕》等影視劇中都有過精彩表現;擁有文藝氣質,還有一群關系超贊的演藝圈好友……

參加《跟著貝爾去冒險》,張鈞甯起初覺得“太好玩瞭竟然可以去學野外求生”,直到合同簽完看過以前節目後才有一點後悔。害怕吃蟲,卻從沒想過放棄,她直言貝爾教給自己不要找借口,不要做無謂擔心。作為“sugar mommy”,她替被吐槽“太弱”的大張偉叫屈,覺得對方不裝、很真實,兩人互為“神隊友”。

張鈞甯溫婉外表與文藝氣質背後,藏著的是一顆“放縱不羈愛生活”的心。自封“吃貨”,她列出一長串美食清單,也大方分享保持身材的好習慣;熱愛冒險,她表示“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在各個角落留下足跡。談到義氣,她在節目中變身“張媽”,在關鍵時刻向大張偉[微博]伸出援助之手;大發陳意涵[微博]過30歲生日,她騙大發跳海,完成“瘋狂的小事”;與范冰冰[微博]成好姐妹,她期待當對方的伴娘,希望好閨蜜們能幸福嫁出去。

曾經恐懼30歲到來的張鈞甯,現在覺得30歲讓女性更自信、更坦蕩。她坦承,自己還有很多角色想演,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婚姻和孩子暫時不在行程表裡。在她的to do list裡,還有看極光,看動物大遷徙,看古文明……你永遠猜不到,她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節目吃蟲最崩潰

替大張偉叫屈覺得他真實

新浪娛樂:當時為什麼會接《跟著貝爾去冒險》這個綜藝?

張鈞甯:小時候無聊就會幻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很不幸,掉到荒野或者海上,能不能生存下來,一直就覺得哪天我應該去學學這些東西。這次他們三月份就來問過,那時候就覺得“benz車用影音推薦哇太好玩瞭竟然有一個實景秀去學野外求生”,就開心地答應瞭。直到合同簽完、開始看之前拍攝的一些節目,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痛苦的事情,是超越身體極限的,才開始有一點後悔。

新浪娛樂:錄節目時你有特別害怕的東西嗎?這次真人秀有沒有給你帶來什麼改變?

張鈞甯:最崩潰的就是吃蟲,還有那種面包蟲,還有後面被懲罰時把整個臉埋在蟲裡,真的太可怕瞭。我是處女座的人會有一點點猶豫,做瞭選擇後容易後悔,貝爾告訴我,你不要給自己找任何借口,做瞭選擇後,就義無反顧去做,不要說廢話,不要做無謂的擔心。

新浪娛樂:你怎麼評價大張偉在節目中的表現?你自認是“sugar mommy”,覺得自己有做好這個角色嗎?

張鈞甯:我覺得大張偉很真實,不掩飾自己的害怕,他不裝。他是從一開始的害怕不願意做,到後來一步步改變,過竹墻的時候令大傢刮目相看,明明腳抖的很厲害,仍然願意努力做。我覺得我們兩個很互補,大張偉負責搞笑,我就負責在他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我覺得我們的組合非常完美,彼此都是對方的“神隊友”。

吃貨愛運動不擔心身材

想看極光看古文明

新浪娛樂:沒想到你在節目中這麼“強悍”,有評價說你“明明可以當公主,卻偏偏活成瞭女漢子”,你怎麼看?你會用哪些形容詞來形容自己?benz台中汽車改裝推薦

張鈞甯:強悍並不在於外在形式的表現,大傢說的應該是內在的力量,所以我不會因為強悍就變成瞭女漢子或者男人,我覺得每個女孩子內心都有屬於自己的強悍的力量,隻是沒有遇到事情來察覺強悍的一面。但我覺得這個評價挺有趣。用形容詞來形容自己的話,我認為是不放棄,充滿好奇,很大膽,是個很真實的人。

新浪娛樂:你最早是學習法律的,法律系出身對你在演藝道路上的選擇和心態有什麼影響嗎?

張鈞甯:其實我算是法律界的逃兵,法律讓我的邏輯思維更加嚴謹。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可以先把角色研究透徹,條理分明,然後再把感情放進去。我覺得讀研究所,讓我能更獨立去思考,不跟隨別人。就是從小到大,亞洲人的訓練方式都是填鴨式的,別人給你什麼就是什麼,研究所的學習方式就更汽車影音主機像國外的學習,你去找到自己的興趣,用自己的方式研究。沒有人告訴你什麼是對的。

新浪娛樂:你曾自曝是個吃貨,能分享最近喜歡的美食嗎?會有“要減肥瞭”的煩惱嗎?

張鈞甯:我喜歡薯片,意式料理,雞翅,炸雞排,巧克力,甜點,是個十足的吃貨。所以我沒有辦法靠節食減肥,但因為我喜歡運動,所以比較不擔心身材的問題。我覺得一些習慣能幫助自己既不發胖又吃得很飽,分享給大傢:比如,先吃菜再吃肉,先喝湯再吃飯,早上中午盡量多吃,晚上盡量少吃,不要吃宵夜,做做運動泡泡澡,讓身體出出汗,都對身體非常好。

新浪娛樂:我們都知道你有一個to do list,當初是怎麼想到要列一個list的?

張鈞甯:我覺得人生苦短,世界這麼大,是真的想去看看,並沒有刻意去做什麼計劃,隻是有些事會放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做,比如看極光,看動物大遷徙,看古文明等,隻不過現在拍戲比較忙,現階段還是事業為重,我希望能在拍戲之餘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新浪娛樂:經常看你在微博裡曬自己跑步的日常,你一天會跑多少公裡?會一直跑到80歲嗎?之前你說過覺得30歲很可怕,那有想過80歲的自己嗎?

張鈞甯:並不一定,以前跑得比較瘋狂,8-10公裡;受傷過後,3-4公裡,多的時候跑到6公裡,我喜歡戶外而不是跑步機。我現在覺得30歲是一個太美的年紀,之前隻是太恐懼它而已。80歲的時候會變成雖然滿臉皺紋,但是有很多故事,我覺得這種狀態應該也蠻有趣的。

騙陳意涵跳海過30歲

婚姻孩子暫不在行程表

新浪娛樂:你和陳意涵是好閨蜜,她曾說失戀處於人生低谷時,你會帶她去跑步,忘掉煩惱,你們曾在30歲時一起旅遊,做過一些瘋狂的事,當時是怎麼想到要這樣瘋狂一下?

張鈞甯:當時我們對30歲有一點恐懼,覺得30歲好老。我們就商量要做點事情留下紀念,當時正好我們都有3-5天的假期,又適逢她的生日,所以就去瞭長灘島。我們就一起商量,比如刺青,編辮子頭,還有裸泳,我比較想要跳海,但是大發比較怕高,我就騙她,說做三個不如做五個benz汽車音響主機品牌,這樣聽起來比較厲害,於是加上瞭跟陌生人接吻,其實隻是騙她去跳海。那次旅行印象深刻的是,過瞭30歲那天12點的那一刻,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也沒有多長一些皺紋,並沒有什麼可怕的,反而是對自己多瞭一些瞭解,不再害怕很多事情,我覺得30歲是讓女性更加自信,更坦蕩的年紀,挺美的。

新浪娛樂:你們曾多次相約旅行,有過和大發一起荒野求生的經歷嗎?接下來跟大發還有什麼旅行計劃嗎?

張鈞甯:我們今年一起去京都玩,相對於前幾年去長灘的瘋狂,這次是一段比較沉淀、安靜的行程。我們是那種在同一屋簷下不說話也不會尷尬的朋友。如果問之後的旅行計劃,那肯定是不會停的,因為我們是可以相伴一生的朋友。主要看大傢時間,有時候可以說走就走。大發沒有荒野求生這樣的經歷,我曾經邀請過她,她說我去她就去,我已經不想再有一次吃蟲的經歷瞭。

新浪娛樂:之前拍《武媚娘傳奇》時你和范冰冰成為瞭好朋友?之前還約好瞭會當彼此的伴娘,對此有什麼期待嗎?

張鈞甯:我跟冰冰關系也很好,會時常聯系。她上次還突然出現在臺灣給我一個surprise,我們就是這樣沒有負擔很隨性地交朋友。對伴娘我當然非常期待,因為到現在我還沒有做伴娘的經歷,所以不管冰冰的還是大發的我都很期待,更重要的是,知道她們可以幸福地嫁出去比什麼都開心。

新浪娛樂:你之前參加活動時說拒絕男友求婚,現在還不行,什麼時候你自己會想說“啊,可以瞭,我要結婚瞭”?

張鈞甯:結婚的事真的沒辦法說準,至少近期內不會吧。

新浪娛樂:自己喜歡小孩子嗎?你和媽媽關系很好,覺得自己能當個好媽媽嗎?現階段特別想追求的東西是?

張鈞甯benz汽車音響安裝:喜歡小孩,但我覺得喜歡小孩跟生小孩是兩回事,因為生瞭小孩後要照顧他,工作勢必要減少。但我現在在工作上的欲望還比較大,婚姻和孩子還不在目前的行程表裡。能不能當個好媽媽現在不好說,隻能說我很希望,然而我的媽媽真的太棒瞭,我要跟她好好學習,爭取做一個棒棒的媽媽。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