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歡樂頌2》喬欣強吻王子文 楊爍“求婚”劉濤
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電視劇《歡樂頌2》將於5月11日起登陸浙江衛視,騰訊視頻同步開播。5日,該劇在杭舉辦發佈會,制片人侯鴻亮及導演簡川 、編劇袁子彈攜主演劉濤、蔣欣、王子文、喬欣、楊爍、鄧倫鄧倫等齊登場。遊戲環節,劉濤體貼替楊爍寬衣解帶,楊爍則上演跪地求婚戲碼,並深情款款從身後摟住劉濤,CP感爆棚。王子文與喬欣更是上演瞭一場情敵相見分外眼紅的戲碼,喬欣直接吻上王子文,一抱泯恩仇。

意外:劉濤調侃胡歌也能演“小包總” 喬欣強吻王子文

首映禮現場,劉濤和楊爍互動頻頻。楊爍剛一登臺,應觀眾要求大秀肌肉,劉濤親自幫其脫衣服解領帶,方便楊爍放大大招。在互飆演技環節,更是上演瞭一出情深意濃的跪地求婚戲碼,演到深情處,楊爍直接從身後摟住瞭劉濤,劉濤感動落淚,此時全場直呼“親一個”,令二人羞澀笑場。

不過,當CP感爆棚的楊爍和劉濤,玩起“即興問答”遊戲時卻賤招頻出。比如楊爍直接問劉濤自己最迷人的三個部位,劉濤對此“抵死不從”。作為反擊,她問楊爍“安迪和包總媽掉進水裡,說出三種方法怎麼同時救出他們”,楊爍隻能無奈大笑。楊爍還問劉濤“除瞭我以外,最適合演小包總的三位男演員”,不料劉濤脫口而出:“胡歌”。引得全場哄笑。

另外,具有“情敵”屬性的王子文和喬欣,在互飚演技環節反串出演一場“曲筱綃興師問罪關關”的戲碼,王子文戴上瞭關關標配的黑色眼鏡,扮得人畜無害,喬欣則是“曲妖精”上身,指著王子文大呼:“不要跟我搶男人”!還作勢大甩耳光,王子文一秒入戲當場飆淚,喬欣也不甘落後,來瞭一場相擁的反轉戲碼,更出人意外地直接對嘴吻上瞭王子文。

劉濤演完安迪更自信 喬欣曾怕楊紫難相處

憑借第一季的熱播,“歡樂頌五美”已然圈粉無數。不過談及人設,劉濤表示,自己其實和安迪差別很大,“小說裡她高挑瘦,排斥與人接近很冷漠,我圓乎乎的身體,又長著一張喜慶的臉,張嘴就笑。但這戲拍瞭兩年,安迪好像住進瞭我的身體,我和她一起成長感受,慢慢變成瞭安迪。”並稱這個角色讓自己變得更強大自信。

王子文則稱,自己與曲筱綃有不少相似處,但不會像曲筱綃那樣發嗲撒嬌,而是更爺們兒一點,“現在我不會對自己懷疑瞭,我喜歡曲筱綃的可愛善良,她能說出很多我不敢說的話,我在她背後生活得很過癮。”蔣欣自認與樊勝美大不同,不夠妖嬈也不夠嫵媚,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benz車用音響主機推薦幫助對方成長。還向粉絲喊話:“我知道大傢對我的身材操碎瞭心,在我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會保持好身材。”

喬欣表示,剛進組曾有過憂慮BENZ安卓機,因為她怕生,不易交朋友,排斥通過工作認識人,曾擔心“華妃”會給自己一丈紅,也怕年少成名的楊紫會很難相處,這樣的“慫”正好與關關很是貼合,“關關很慢熱,很多話放心裡,不過到瞭第二季也不像開始那樣怕生,能敞開心扉,還談戀愛瞭。”

正文已Benz iphone接汽車音響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汽車影音主機>benz汽車音響主機品牌
arrow
arrow

    fac203t4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